close
今天是聖誕節ㄟ
但是要上課
真掃興
不過...就算沒上課也沒活動= =a
哈!

今天上課超想睡的~
因為昨天超晚睡Orz
因為忘了有台語作業= =a
還有要上台報告...所以搞到三更半夜
結果...今天竟然沒有報告我準備的東西
真無言說~
早知道早點睡覺><
害我今天一整天都想睡
第四節上課到一半還肚子餓
想說~耶!
下課就有PIZZA可以吃了
沒想到...竟然說~
因為沒有399不外送~無言!

然後連遊戲也不玩了~
只剩去聚餐跟交換禮物>”<
宜儒的禮物
看起來好高級...因為盒子好大
哈哈
沒想到...是一個裝飾品
我的還沒實用的說~是手機座...很可愛喔!
我抽到的是尹蕙的眉筆跟棉花糖
有點...因為眉毛很多不用畫~這是優點嗎?>”<
棉花糖還不錯吃!
分室友一起吃掉啦!
謝謝你喔~(心中OS:我可以說跟你要發票去換個會用到的東西嗎?)
不過今天的焗烤也不錯吃!

然後下午就去剪了頭髮
瘋掉~
因為很想燙捲
但很怕...今天又被造型燙
沒想到
可能因為頭髮剪短了~所以燙起來沒有第一次好看
我覺得好醜,燙完就後悔
幸好...洗頭的男生
我喜歡~哈哈!賺到了....
我的菜....他幫我洗超久的~開心!
還可以順便睡覺勒~嘻嘻
總之他很可愛~~~~~>0<
也不是可愛~不會說...就喜歡那個調調

然後去逛了新光
又破費了~雖然本來就要買...
但~錢剛領出來又花了
真是...我會心痛
而且今天一早去上課,因為上次印了三本書
竟然要455元ㄟ
天啊!錢又飛了…嗚嗚

幸好晚上3、4節不用上課
老師去過聖誕節了吧~哈!
老師說他有事...但很開心
可以早點回宿舍!哈...
不過報告又一堆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ie2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