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幼三甲火鍋PA」
真是開心~
原本很開心的起床要出去買火鍋料
結果....
今天雅真一回來說:「房門的門把好像壞了!」
原本還以為只有她的卡是壞的
結果....
是全寢的卡都不能用
真是傻眼!
後來...
就無奈的出門去買火鍋料跟報修
不過去買火鍋料時也很恐佈
一騎上來因為我在看腳踏墊
差點撞倒幼稚園的圍牆= =a
為了買蟹肉還跑了很多間店...

接著就HAPPY的去吃火鍋~哈!
然後
就到教室啦!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高湯塊好慢來= =a
害我們第一鍋都沒味道

後來也很好玩~聖誕尾牙摸彩好好笑!
獎品有...藍白拖、衣架、菜瓜布、抓癢的耙子、還有最高級的門簾!
衣架還林志林專用勒= =a

後來我們還去T棟那拍照勒~哈哈!
今天真開心!
後來就當苦兒流浪記
因為房門還沒那麼早修
接著...
我們就去找六宿開門
這也讓我很丟臉
嗚嗚....
總之就很丟臉~~~~~~>”<
受不了
他修不好,破壞了我們要去夜市的計畫!
生氣啦~
不過...我們4個都不管了~就衝去夜市囉!
然後再找六宿開吧~ㄏ

哈~我第一次載雅真喔!
我們也第一次4個一起去夜市~還不錯玩︿︿
後來都沒騎自己的車勒~
我騎秀鈺的機車,秀鈺沒騎車
我跟秀鈺都很愛鑽,一直鑽來鑽去
討厭~看到一條很好看的項鍊,但好貴= =a
放棄!

然後買完宵夜就回家拉~
就去找六宿的開門
結果...
竟然是今天幫我們開過的= =a
真傻眼~哈!
一到寢室,剛好樓長要查房~哈!
今天所發生的事都好妙~
也好戲劇化!

不過...
整天也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ie2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