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距離開學到現在又快1個月了
我到底都在幹嘛阿=  =a
一直沈迷在尼奧
真是盲目阿....

上禮拜去採草莓,還不錯玩!
我第一次去採草莓是幼稚園ㄟ
但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是因為看到照片才知道....ㄏㄏ

一開始採草莓好累喔= =a
蹲了老半天....採沒幾顆
哈!
大家都採好快喔~
後來趕快亂採......哈哈!

阿婆人很好...還請我們吃冰
阿伯也很搞笑...
大家一起去玩的感覺真好~ㄏㄏ...

原本以為可以帶一堆草莓回家給家人吃勒~
結果
因為我笨...
草莓被我搞爛了~~~~~嗚嗚
不得已跟雅真把他吃掉
因為不想因為帶回家的路上又爛了
所以...吃到好撐阿~哈!

隔天的藝術營---舞蹈的也很好玩!
真是開心
但是因為那個來...不想跳,肚子很痛....會出糗吧!哈..
下禮拜想要跟著一起跳
但是...
我好猶豫是要打工還是要跟著去台中阿
怎麼辦阿...
可不可以兩個都去阿= =a

明天就可以知道答案了!!!
真希望兩全其美
不想失望.....


感覺又要開始忙了~專題、教具、幼保週、鋼琴檢定、實習、諮商...
一堆有的沒的大小事
真煩阿!
不過感覺自己又很愛參加活動
真是矛盾ㄟ
像今天說要去普查居家安全就很想去= =a
天生勞碌命嗎>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ie2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