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想睡阿~
早上還賴床
到了老師也還沒來= =a
早知道慢慢來

今天聽人家報告聽到要睡著
結果~好丟臉!因為睡著了
學姐在後面叫我,要傳紙條給我
我完全沒聽到
學姐還摺紙飛機勒~哈!
後來是學姐來拍我的,好丟臉阿~~~~~>”<
我還被嚇到=..=a
真無言!

學姐還說~皮箱小姐,叫做「照青筋」小姐
超好笑的~因為他很猴急~哈哈!


接著
今天去上諮商課
竟然有suprise每個人都有禮物ㄟ
是聖誕禮物
是星座小熊,不過我是拿7月的,但一樣都獅子咩~
反正我就愛那淡粉紅色

我也要聖誕禮物啦~哈!
現在還有聖誕老公公嗎?哈哈..

晚上上課更....囧
竟然叫到我
老師竟然說~今天17*2=34
Oh~My God!
今天真幸運= =a
我還突然不知道要答啥
反應太慢~哈哈!

但...重點是今天不是17號>0<

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ie2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