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現在有「恐懼症」
很多事不想管
不想得罪別人、不想被別人說我愛亂講話....
封口ing…

真討厭ㄟ
又不是我願意的
就是會有人來問我
要怎麼推呢?

唉..
怎麼那麼多人...(其實也沒多少人~哈!)
愛來跟我探聽別人怎麼樣呢?
又不是我不想說
但...
有的人的個性
不喜歡被別人知道太多事
我也沒辦法啊!
被嚇到了~好恐怖
有舊經驗>0<




這告訴我們不要亂講話、不要輕易相信別人、做事要想很多很多很多
這就是社會吧!
到處都有形形色色的人,做事要謹慎,不能太單純>”<
真的怕到了,我的心很脆弱,要小心保護,因為我沒那麼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ie2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