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鄉土課真是太有趣了
不過也有點傻眼
因為....
老師在課堂上竟然教起唱遊課= =a

真傻眼
管芒花~老師唱的很嗨
還說要唱過就是你的~真是.....

算了!
今天很衰....
原本穿新褲子很嗨,可是很笨
自己被新褲子弄到手
感覺要流血了~手好痛!嗚嗚..
好無奈...
但還是很開心有新褲子~哈哈!
今天佩珊跟秀鈺還說很好看

開心!



接著又是阿土的課,雖然他的課很難修
但我覺得會有很多收穫,我喜歡!
不過今天報告也太恐佈了吧~還要像研討會一樣,有主持人
希望不要輪到我阿~~~可怕!



下午諮商課也很討厭!
唉...
老師也沒教我們要怎麼做技術,就讓我們實地去去諮商小朋友
然後去諮商後,又讓我們聽一堆演講
我們又換成照著演講作
今天去分享我的個案
老師又嫌說~你要多發問阿!
這樣又跟理論衝突,是怎樣阿~不教又那樣,唉!我可憐的小朋友...
算了!好好加油吧~~~~



哈!
今天電腦課真神奇ㄟ
到那竟然還沒開門=..=
不過快要上課之前,老公竟然打給我ㄟ
嚇到!
差點又沒接到了~ㄏㄏ
不過,我問了他很白痴的問題,我說:「你有打回家嗎?」
他回打回家幹嘛,不知道要說啥...
雖然聽了有點無言,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他會打給我,雖然一個禮拜才打一次= =a
不過還是很開心了!
今天他還說:「可以傳簡訓給我勒~」
不過他都不回,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ie2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