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太嗨了= =a
不知道在嗨啥....寢室很嗨
害我單字都沒啥背到
幸好..
今天老師考的英文單字不是很難
哈!
但...很笨
還是有寫錯的地方>”<

今天又是要早起去聽諮商演講,雖然是第3節
但整個就是很累...
想說今天又是那個老師要來呢...沒想到是...第一次那個老師
ㄟ...
不喜歡這個老師的演講
很想睡...感覺很理論
不活潑
我喜歡雅羚老師
希望以後還能聽他上課,真的很生動活潑ㄟ...我喜歡!︿︿

而且今天諮商的演講題目是兒童個案探討
真是無聊...
好不容易提起勇氣問了我家小朋友的問題
結果...老師回答好爛喔= =a
感覺根本沒回答嘛~害我浪費一堆口水再說><
氣死!
算了...

聽著老師說~要等到個案完全的信任你
才會排毒素
天啊!
我真是有給他挫折
感覺自己真的不行ㄟ....
唉...
不知道該怎麼說
希望我和宇銓的關係能變很好
應該是期中考那個禮拜跟上個禮拜都沒去,所以才這樣吧><
難過...
要加油要加油!
我可以的!

聽了好久的演講,去N棟買飯時
要買小便當
我跟亮亮和月柔去買的
買了4個
老闆盛好兩個了
想說怎麼不給我們飯阿...原來便當盒沒了Orz....
又在那等了一下
便當盒來了之後
還多賺了一科滷蛋
這是等候的代價嗎?ㄏㄏ..

然後就去上課拉~
唉..
說到XX老師真的很OOXXㄟ
沒想到他給我們的期中考分數
竟然是...已經給我們多加10分的了
真是無言ㄟ...自己出題都不寫好
後來也說寫了5個就算全對,後來改考卷時又不是這樣改
而且
他眼睛有問題喔~
還給我改錯!
無言ㄟ...
我列點ㄟ,還會看錯
真點點...雖然多加了兩分,但要加到期末成績,真無言!

算了..
上學程導師時間時,我也覺得很不開心!
感覺自己都被老師忽略
是怎樣,那我幹嘛選這門課阿...
老師說話也不算話阿...
說啥要發考卷給我們寫,到現在我只收到一張考卷
寫了也沒檢討...
真是不知道該說啥
每次都在啥星期三他的課講,很不公平ㄟ
我沒選那門課,又不是我不想選
是學分不夠我選,氣死...每次事情都在那時候公佈
那幹嘛開導師時間阿...
很多東西也都在那時候發,那我算啥阿
真是無言!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好生氣...被忽略><
嗚嗚!

算了~還是不要再想好了!

然後...要買晚餐拉~
今天
去買了炒飯+綠茶
回寢室後,加菜ㄟ...
雅真還給我菜還有荷包蛋
頓時整餐豐盛了起來~哈!
不過那杯綠茶真是有夠給他甜
我加了超多水
還是很甜
他想要我一次喝很多杯也不是這樣的吧><

接著又去彈琴拉!
天啊!
我自以為我的自選曲那兩首這樣就彈的很OK了~
沒想到琴真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圓滑圓滑~
天啊!
手腕要動,我的手腕感覺不聽我使喚>\\\<
然後試彈了幾次
我終於知道
為啥厲害的人
彈琴都整個身體搖來要去了= =a
是這樣嗎?
要多多練習阿~~~~~~
我幾乎每天都要與鋼琴為伍了>0<

剛剛聽到一個好消息
我我我我我我我...
期中考
竟然第一名ㄟ@@
整個大傻眼
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ie2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