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去幼稚園的第二次見習了
怎麼每次要去幼稚園都很多災多難的感覺...
之前暑假去幾乎都是颱風天,所以都在下雨很討厭
結果現在...竟然又是颱風天
而且好冷喔!
早上竟然飄綿綿細雨
還是在要出門前才下...真討厭!
但有點開心~
因為應該可以不用今天跑大隊接力
這樣就可以去聽台語音標比賽的賽前講習了!

去幼稚園跟小朋友在一起果然很開心
小朋友都好天真啊!
哈..
喜歡小朋友一直黏著我的感覺
好開心
而且...今天我們班的仲林
一來就從後面抱住我說~大姊姊
然後還跑到我耳邊說:「告訴你一個秘密」
好好玩!
而且今天跟小朋友感覺又更親近了
上次去...感覺有點生疏
但~希望能越來越好!
不過討厭的是我的名字很難唸
小朋友都會忘記,好討厭喔!

不過今天和小朋友在一起很開心
但討厭的是...每次小朋友都很愛告狀
也很愛在那說別人怎樣
我覺得我很不會應付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煩!
希望可以趕快想出辦法....

今天去問老師試教的事
老師竟然說4次都要試教
好多次啊~~~~
真不想試教那麼多次,不過說不定會愛上試教
但感覺機會很小~哈!
而且主題是....北風
好難啊!
真是抽象....
希望能快點想出來!加油!



去幼稚園的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下子又中午了
他們吃午餐的時後
我們就要準備回家了
老師就說~跟大姊姊說掰掰
後來小朋友就說:「大姊姊你好漂亮喔!」
開心~
後來又有小朋友講~哈哈!
真高興,果然小孩很天真....


不過回宿舍時
就沒下雨了
我們還超擔心要跑大隊接力
幸好延期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ie2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